06-5052505
港香蘭藥廠(1987~)  

啟於自然,表裡非凡-港香蘭藥廠

1984 港香蘭藥廠於永康工業區設立新廠


由於品質備受肯定,產品供不應求,1984年港香蘭藥廠在台南永康工業區興建全新廠區,成為台灣第一批通過GMP規範的中藥廠,提昇產製的品質能量與基準。

 

西元1992年,產品開始進入歐洲共同市場,港香蘭一直堅守先進國家嚴格的安全標準,對於使用正確藥材和產品品質的堅持,為中藥建立安全的標準模範和印象,使歐美能夠重新接受中藥的安全性,並吸引眾多歐美人士使用港香蘭的產品,因此市場得以迅速推展,先後行銷至澳洲、美國、加拿 大、東南亞乃至中東,是台灣首家獲得澳洲藥政管理局(TGA)GMP認証之濃縮中藥廠。

 

 

1995年成立美國公司 KPC Product Inc.      

1995年成立新加坡分公司   Kaiser Pharmaceutical (Singapore)Private Limited.

 

港香蘭產品的安全性與有效性備受肯定和信任,行銷歐美至今廿餘年,因此業績年年成長,是濃縮中藥外銷產值最大的台灣第一品牌。2000年開始更連續獲得ISO9001:2000品質系統認證、Kosher國際性猶太潔淨組織認證、美國USDA NOP有機製程等認證,再肯定證明港香蘭國際化的努力與成果。